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本周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周記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一個星期又如煙散去,然而並非毫無蹤跡,我對本周發生的一些有意義的事不曾忘懷,如此便把它們記了下來。

  首先,是班主任組織了我們班同學在放學後進行跑步鍛煉,大家積極響應,踴躍參與。此目的主要是為了激勵同學們能更好地學習,進而是為了增強同學們的體質,為中考的體育科提前做準備。我對此表示非常贊同,也很感謝老師的良苦用心。就這樣,只要不下雨,就能見到八年級16班的同學在跑道上矯健的身影。我希望我們能夠堅持下去,長此以往,我班的凝聚力將上升到一個新台階。

  說到下雨,這個星期的雨水可真不少。從星期三開始,雨就下個不停,忽大

  忽小,像是和誰在鬧彆扭。我的心情也因此十分煩悶。為什麼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是這麼多雨水呢?導致我們有許多事情不能去做。又驚聞有些地方大旱,於是心中更平添了一份苦悶。

  倘若這雨水降臨到乾旱地區,那該有多好呀!由此,我更想到,同一事物在不同的環境中卻能帶來不同的影響,產生不同的效應。正如太陽無私地照耀大地,畏懼炎熱的人將會詛咒。人總該保持一顆平常心,冷靜看待世界。

  除此之外,我校還舉行了七年級和八年級的主題為“愛黨,愛國”的合唱比賽。雖然我們班無緣決賽,但也已盡心儘力。作為一個聽眾倒也其樂融融。聽着他們優秀的演唱,真心敬佩和讚賞他們。

  小事不小,平凡之事未必平凡,生活中的美好往往來自一瞬間,只要我們細心觀察,用心領會,就一定會發現生活如此精彩,大自然如此奧秘,便“其樂無窮”了。

  廣東清遠佛岡縣佛岡縣城東中學初一:賀貴龍

您正在瀏覽: 本周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周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