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沙溝-記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沙溝-記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紅沙溝實踐——記事

  艱苦的軍訓結束后,我們學校又組織去紅沙溝實踐基地體驗生活。 

 九月十四號早晨,我興沖沖的來到學校。一進教室就看見同學們都拎着大大小小的包,早已等候在教室中。 

  大約九點左右老師領着同學們來到樓下,依次走進早已等候在這裡的巴士上。大約五分鐘后巴士車緩緩駛出校門,載着我們向紅山溝駛去,這是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一路上同學們興高采烈在巴士上說說笑笑,談論着想象中的紅沙溝試驗基地。 

  在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紅沙溝試驗基地,一下車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低矮的教室,白白的磚牆,紅色的瓦片下壓着陳年的麥草。周圍的環境優美,一片片的一串紅擺滿了大廳,一棵棵樹高大挺拔的樹圍滿了校園。比我想象中的還美麗,這是老師招呼我們向宿舍走去。 

  因為天正下着雨,所以我們那天的活動都取消了,同學們都在宿舍里玩耍。度過了我們實踐的第一天。 

  在接下來的幾天中我們實踐了:射擊、開車、生物、廚藝、面點、還有環境教育、科普、微機、棋藝和看西方電影。射擊鍛煉我們的國防意識;生物讓我們認識大自然;廚藝讓我們學會了自理;環境教育讓我們對保護環境有了更高的意識;微機讓我們自己製作的電腦程序;我們還看了電影《大戰外星人》讓我們了解了科幻文化。

  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模擬駕駛,它是由一台電腦和一個顯示器主要組成的。人坐上去就像真正的汽車一樣,我輕輕的一踩油門車就飛速的前進。兩邊的景物飛速向後駛去,讓我感到非常驚險刺激。 

  晚上老師安排我們看電影,使我們忘記了白天的疲勞。幾天的實踐生活轉眼就過去了。通過這次實踐使我們學會了生活自理和處理一些事情,我相信,經過這次鍛煉,我們生活自理的能力會有很大的提高,對我們未來的人生有深遠的影響。

您正在瀏覽: 紅沙溝-記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沙溝-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