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螞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后,我在地上用力地挖洞,你猜我在幹什麼?我在挖螞蟻洞。你瞧!一個圓圓的螞蟻洞被我挖出來了。 

  忽然,我看見一大群螞蟻爬出來了,它們正在搬一隻死了的大甲蟲。我還看見許多小螞蟻正爬在甲蟲裡面吃甲蟲的肉,我想,小螞蟻可能是蟻后的兒女,蟻后想讓自己的孩子過得好些,就讓兒女吃甲蟲的肉,自己吃甲蟲的殼,想到這裡,我突然感覺到了母愛是最偉大的! 

  眼看甲蟲就要被抬進洞了,可這群螞蟻怎麼努力也抬不進去。原來是洞口太小了,所以抬不進去。它們只好請蟻后出來吃了。蟻后出來了!蟻后出來了!它渾身雪白雪白的,因為肚子里有許多黃色的蛋,使渾身又有些黃黃的,蟻后就像一位女生,穿着黃色的衣服,很漂亮。蟻後幾下了就把剩下的大甲殼吃完了。然後,它又慢慢地爬回了洞里。 

  圍着甲蟲的螞蟻又紛紛散開,它們又開始出去找東西吃了。它們多像勤勞的人們啊! 

  我喜歡這些勤勞的螞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