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螞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下午,陽光燦爛,我拿着玉米和爸爸去散步,我一不小心掉了幾粒玉米在地上,後來我一看,有幾隻螞蟻在搬玉米粒,可是它們搬不動。一隻螞蟻急急忙忙的跑回家了,不一會兒,它領着成群的螞蟻排着整齊的隊伍來了,它們搬呀搬,終於搬動了一粒玉米,沒過多久,它們搬了二粒、三粒、四粒、五粒……

  轉眼間,它們就把所有的玉米粒搬完了,於是又開始搬那又大又長的玉米棒,可是它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法搬動玉米棒,經過它們商量后,決定去幫手,於是就找來了許許多多的同類,“一、二、三……”玉米棒慢慢地移動了,最後大家同心協力才將它搬回家了。

  這些螞蟻真可愛呀!使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

  廣東省佛山市元甲學校四(3)班鄭興健四年級:zhengxinjian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