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火,點燃了希望的燈;理想是燈,照亮了黑暗的路;理想是路,帶我們走向黎明。理想使人們走上了不同的路,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科學家,而這卻註定是條崎嶇的山路。

  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的幻想逐漸成為了現實。比如說,汽車,這是一種很方便的交通工具,它便利了人類,卻殘害了地球,我們可以這樣想,地球上的一切事物都可以看做是地球身上的一部分,陸地可以看做是她的皮膚,石油就可以看做是她的血液,而汽車就是一種靠喝血為生的機器,它不但不感謝地球給予了它能量,還邊走邊放“屁”,它還狡辯是消化的自然現象。還有化學這門學科,地球可以說是對它又愛又恨,人們用它來美化地球、懲惡除奸、了解知識……但卻又不好好處理,有的人圖方便,直接將化學廢料侵倒進河流、潑灑上大地,讓清澈的小溪變成渾濁的髒水,讓魚兒的棲息地變為魚兒的墓地,讓生機勃勃的土地變為沒有生命的荒地,讓地球身上布滿一塊塊黑色的癬,讓她不再光芒四射,而是死氣沉沉……

  所以我要成為一名科學家,讓汽車、飛機這些可惡的機器痛改前非,不再喝血,而是靠凈化空氣為生,不再折磨千倉百孔的地球,而是美化她。讓我製造的新機器教育人們不要毀壞我們的家園、不再殘害我們的兄弟姐妹,還要讓人們和我在製造的機器一起給地球美容,把寸草不生的土地,變為生機勃勃的森林;把黑乎乎的溪流,變為美麗而乾淨的溪水……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當然要努力學習,精通並能運用各種技能,讓我能在崎嶇的山路中前進,要改正我的粗心,不再被一粒小石子、一個小水坑,害我摔倒在路上,讓我受傷,我還要堅持我的理想,不被山中的野獸嚇破膽,我相信只要我堅定的走下去,我一定能攀上山頂,看見理想的海。

  廣東中山中山市坦洲鎮實驗中學初一:火鑽鋼馬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