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洋洋洒洒的飄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洋洋洒洒的飄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洋洋洒洒地飄過 

  初春,太陽暖暖地曬。 

  我洋洋洒洒地飄過。 

  走在街上,感到所有的樹葉一瞬間全部抽了芽,嫩綠嫩綠的一大片,一條街。搖晃着手中裝滿冰塊的檸檬汁,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前所未有的清脆。耳機裡面 SOKO 清脆的小嗓音,甜甜的彷彿正在表白。 

  又路過了武成小學。回憶起一年前的那個春天,我正站在大樹地下痴痴的望着樹葉。一隻手搭在我的肩上,看着我笑。我們兩個站在綠盈盈的樹枝下面痴痴的笑,雖然笑的很痴,但很真實。 

  就快要走到天橋,看見有一個路牌,具體講的是這條路的歷史,我望見了兩個熟悉的字眼,武成小學,武廟。 

  我洋洋洒洒地飄過。 

  走進二中的那條街,太陽暖暖的從二中透明的玻璃窗裡面透出來,折射了一道又一道,折射在地面上。樹葉在陽光中輕輕地擺弄,雖然很輕柔,但真的很招搖。走過這條路是最大的享受,因為陽光是暖的。 

  走進那個院子,一條一條的藤蔓垂了下來,我彷彿可以嗅見那種青澀的草香。 

  一個小時后,一群少年從裡面狂湧出來。 

  我只是慢慢地走出來,和老師道了再見,背着書包再一次走過這個院子,還是一條一條的藤蔓,但是陽光少了些,因為太陽換了地方了。 

  我洋洋洒洒地飄過。 

  走着那條街,陽光依舊很明媚,但是少了幾分光彩。這時候天空就像被水洗過一樣,透藍透藍,就像一汪清水。 

  再次走着那條大道,又看見了武成小學。回憶着我們昔日的喧囂,聽說今年武成小學期末考的平均分只有54.8,我真有點不相信,但這是真的。母校啊母校,你一定要加油啊,我可不想在N年後回去人民中路找,卻找不到自己曾經成長的那一片草地,綠影。 

  我洋洋洒洒地飄過。 

  走啊走,走回家,站在電梯上輕輕地哼歌。 

  打開窗子,初春,陽光暖暖地曬。

您正在瀏覽: 我洋洋洒洒的飄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洋洋洒洒的飄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