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似水流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殘陽如血。 

  紅色的天空牽挂着將要離去的夕陽,似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就這樣雲淡風輕地逝去,清晰的不留一點痕迹,讓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也從來不重視它的存在。只知道:今天的太陽落了,明天依然會升起……. 

  一天天的輪迴,讓我從不知道留戀,從不知道珍惜……. 

  陽台上的花兒依舊美麗得讓人心醉,因為這個季節是它人生中最燦爛的時光。它依戀它。它沒有一刻是在鬆懈,它每一天都綻放出它最美的身姿,美得讓人覺得如痴如醉,卻不知它背後的凄涼。它不管有沒有人欣賞,它只知道盛開是它最快樂的事。它努力地在自己存在的日子裡,用絕美裝飾大地,讓大地在藍天下更美麗。它的嬌艷告訴我它也畏懼死亡,但它更厭惡毫無價值的死亡。它說,死亡只是一個時間問題,那何不利有限的時間去創造無限的美好,讓自己在凋謝前的那一刻也毫無遺憾。它已經擁有了最美好的東西----在那個盛夏里的一切美麗。 

  潔白的蒲公英純潔得讓人流露出美好的心情,而每當我們握着它的時候,也就是它命運結束的時候,因為我們將毫不留情地把它吹散。雖然那預示着另外一個生命的降臨,但它不禁讓人感到悲傷。蒲公英的命運是殘酷的,生命的短暫或許是它最大的傷痛,到頭來只是一陣微風就散化了它的一生。如此凄涼。但就在這所謂的一生中,它從未停歇過它的勞動,它努力地生長,從不抱怨一切,它只知道:這是我的人生,我不會讓它從我手中白白流走。如此絕美。蒲公英,我知道你的凄涼,但我感受不到;我不知道你的快樂,但我感受得到。 

  一年年的輪迴,讓我知道我開始留戀,開始珍惜……. 

  年華似流水,流水似年華。願每一秒都能成為我心中最美的珍藏。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