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轉飛行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飛行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又是一個無聊的周末,我寫完作業,趴在課桌上。

  “咦?這是什麼?”我拿起課桌上的一盒東西。我打開一看,原來是飛行棋。這下找到樂子了。我喊上老弟,來殺一盤。

  “我要當藍色!”“不!我要藍色,藍色是中國的,你是女的,用紅色的。”“才不要,我才不要當美國人!”剛開始,我和弟弟就因棋子起了爭紛。無奈之下,我們採用了最原始的方法——石頭剪子布。在三盤兩勝的規則下,弟弟兩局贏得了藍棋,我真是又懊又惱。

  不多說了,我擺好我的龍門陣,以為年齡大的優勢先擲骰子。“6!”我興奮地喊了一聲,要知道6還可以再擲一次。

  弟弟“切”了一聲,拿起骰子,緊緊握住,望着窗外,嘴裡不停說著太上老君快顯臨,他那個動作把我笑趴了。結果還擲了一個“1”,我差點沒被笑吐血。弟弟反倒裝作不在意,可是他心裡肯定是被氣死了。

  接下來,本來好運連連的我,卻接二連三地擲1或3,反正是沒一個大數,可是弟弟每次都擲大數,讓我看得眼紅。弟弟在我面前擺一副大哥大的樣子,好像在對我說:“要你嘲笑我,現在好了吧,這就叫做自作自受!”

  我被弟弟激怒了,霸氣地拿起骰子,氣勢洶洶地擲起骰子,“5”我心裡暗暗地笑笑,表面不露出來。弟弟也打起精神跟我鬥了起來。

  過了幾局,我以一個棋子的優勢取得了勝利,弟弟卻很不服氣,說下次再來殺一盤,我則爽快的答應了。

  Yes!飛行棋真是好玩,老弟,下個周末,咱們再來殺一盤。

  初一:王夢瑤74

您正在瀏覽: 玩轉飛行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飛行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