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爸爸下飛行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爸爸下飛行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下了一盤飛行棋。

  開始的時候,我對爸爸說:“我可不會輸給你的!”爸爸也對我說:“走着瞧!”

  不一會,遊戲開始了,遊戲的第一個規則就是必須擲出六才能出棋子。我和爸爸左擲右擲就是擲不出,還好,我首先擲出了六,就把棋子擺在“出發點”上,再接着擲。誰知,我又擲出了六,就把第二個棋子擺在了“出發點”上,這樣,就形成了“疊機”狀態。這時,爸爸也擲出了六,一架飛機從機場飛了出來,之後,我又連續擲出了兩個六,又一對“疊機”形成了。爸爸也不甘落後,不一會,也形成了“疊機”。爸爸的一架飛機追上了我的一對“疊機”,根據第二條規則:“如他方飛機走到我方同一格內,便可將我方飛機退回起點。”所以,我不得不把“疊機”退了回去。接着,我們又大戰了半個小時,期間,我也將爸爸的一對“疊機”給退了回去。我的四架飛機全部走到了終點,而爸爸還有兩架飛機停留在起點。

  “哈哈,怎麼樣,老爸,還是我贏了吧!”我得意洋洋地對爸爸說。爸爸看了我一眼,不服氣地說:“哼!不要高興的太早,我還會來戰勝你的!”

  我期待着再次和老爸下棋。

  山東菏澤牡丹區菏澤市實驗小學(南)六年級七班六年級:李易洋

您正在瀏覽: 和爸爸下飛行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爸爸下飛行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