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改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傍晚,我和小白(我的同伴)都餓極了。但此時是冬季,獵物少,找不到東西吃。我們正愁着呢,突然從山那邊走來一個人,看相貌與裝束是個屠戶。他的擔里還有幾根骨頭。他長得白白胖胖的,我看了直流口水。於是,為了吃到他,我和小白跟着他走了很遠。他和害怕,扔給我們幾根肉骨頭,想擺脫我們。我們才沒那麼笨呢。我們採取了一個吃一根的辦法,他甩也甩不掉我們。他似乎更害怕了,於是奔到了一個柴草堆旁拿起刀。我的媽呀,那傢伙可不是好惹的,它可以結束你的生命呢。於是我跟小白商量了一下,決定讓小白來誘惑他,我從柴草堆後面攻擊那胖子。我來到柴草堆後面,用爪子使勁兒地挖呀挖,心裡還想着:我們馬上就要遲到大餐了,小白你可別失敗啊。正做着美夢呢,我身後不知道被誰砍了一下,好疼啊。我正想發作呢,沒想到見到了上帝。上帝說:“唉,費盡心機還是來到了這裡,只能讓你下輩子別做狼了。”我這才知道,我死了。我恨哪,下輩子我一定要做人!

您正在瀏覽: 《狼》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