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陽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東西,它有千百般的形容詞所形容不盡的;它有過詩歌的讚頌;它有過名曲的契合。與其比作是心靈的避風港,我更希望它是陰霾下的陽光,我心中的那一縷陽光的名字就叫友情 。

  陽光讓我倍感溫暖,也許就只是那一瞬,就足矣感受。

  十二月的寒風凍得讓人連說話的勁都沒有,陣陣打在我的身上,有點兒刺骨的痛,本應該回家的我,卻並沒有這一點兒想法。

  在這之前與媽媽的爭吵中一氣之下摔碎了父親珍藏已久的寶貝,這對於媽媽而言更是火上澆油,便一氣之下直呼我出去,並誓言只要我再踏進家門半步,就有我的好看。

  性格倔強的我當然更“不甘勢弱”,一絲留戀的回眸也沒有,便離開了那個心愛的家。

  走在馬路上,我很難受,說不出的難受,既不想回去受那份委屈,也不願意受這寒風的苦,看到暮色下的燈暉,行人的腳步似乎也跟着加快了許多,我知道他們想趕急着回家。

  我來到了家附近的那條江邊,望着水波層層疊疊,心裡是說不出的千百般難受。

  但,這時,朋友的電話響了。本想不接的我卻決定應呼幾句就打發走朋友,按下接聽鍵,似乎把手機里的聲音隔江萬里也會聽得很清晰。因為我聽到了朋友因為我的事情而擔心萬千,那聲音拉得很長很響。

  “你去哪兒了?打電話到你家你媽媽說你出去了,可現在都快十一點了,你怎還不回去?”

  我一時語塞,又照顧到自己的心情,便只“嗯”了一聲,可朋友卻更加激動地罵我道:“你真的很傻,你媽媽的心情現在應該多難受!”

  不知如何,朋友的責罵聲讓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怎麼?哭了嗎?快點回家吧!傳說夜晚河鬼專吃哭泣的小男孩!”

  聽到這句話,我忍不住會心一笑。“還當我是三歲小孩一樣好哄嗎?”我應聲答道。可突然覺得心中那難受的窗口透過了一縷陽光。 

  最後我回家了,事情也平息了下來,待我追憶是什麼力量促使我越過心中那道牆時,我發現是朋友那“溫暖”的話語,噢,不,確切來說是友情。

  原來世上可以給予我們溫暖的不僅有陽光,還有友情,友情就像陽光般的一把利劍,劃破陰沉黑夜的長空。它射進了你心靈的那一扇天窗;它會伴你乘風破浪,它會無私地給予你力量。

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