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考場上,聞得筆尖在試卷上摩擦的聲響。一抹艷陽映上試卷,伴隨着風的掠過,似暖又涼。

  看看書桌上的十個字體:生氣新學期火紅的太陽。是啊,這是我在寒假開學寫上的,為了激勵自己向中考衝刺,讓初三無悔。因為我有夢想,夢在遠方,路在腳下,沒有人會為自己鋪下一條康庄大道,瀟瀟洒灑奔向成功的殿堂。我知道父母已為我規劃好未來的方向,用他們的話來講,我只能努力再努力才能見到那曙光。而我的夢想卻被他們視為草芥。

  那是我奉之為珍寶的東西啊,也是它在激勵我向前。

  我也時常在想:我為什麼不能再努力點,證明給他們看呢?我有這個信念,但會因為一點小挫敗而放棄,而認為自己不可以。

  我不知道該如何詮釋自己的情感,於是變的迷惘了。看着歡樂行走的少女,步伐蹣跚的行乞的老人,以及夜間的霓虹閃爍。常常低頭低語:為什麼這個世界在呈現一片繁華的同時,還要讓人看到它貧瘠的一面。

  是世界變了面孔,老的脫落了牙齒,露出蒼然的笑容,還是我迷茫的眸光打量不出歲月的恆久長遠?顛簸不定,總在探尋着一個未知的答案。那時,四月的天空,總是那麼湛藍,沒有一絲雲塗亂它的完整。

  一絮蘆花暖筆,卻釋不開心底的千千結。於是塵埃落定,終是找不到讓文字吹風的那個巷口。

  我知道,我有“齋居自詡塵心盡”的秋涼,也有“多情自作一番愁”的惆悵。有很多朋友告訴我說,喜歡眉眼淺笑的我,用鼻翼吸着飽滿的陽光。

  我亦是知道,我心中有太陽。因為我要努力的向前飛,向前飛,為的是化蛹為蝶。初夏了,我要找到那個巷口,讓文字吹吹風,改變一種心情。

  理想與信念,會常駐於我的心間。現已是春柳河變綠,桃花潭水深的時刻,我要托起我心中的陽光——理想與信念,前行的路上,我揚帆微笑起航,我心中的陽光因此更閃亮。

  初三:張圓夢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