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情就象天氣,陰晴不定。回頭看它在招手,一轉眼隱着哭泣,待定的結局。

  那些記憶漂浮,離區長長的背影,勝過惋惜。無奈着走,匆匆忙忙的人群,中考的字板滿占黑板,大寫鮮艷的紅色字體,混雜在各科作業隙間。粉刷剛過雪白的牆,早已印漬斑斑。

  只愛讀書的乖學生已交錯在饅頭與書本的刀光劍影,三節仔細,墨化在奮疾的筆尖。三年如逝,離開時鼻頭還埋藏在粉筆灰的世界。

  手上厚厚一打同學錄,刻畫同樣的模式。考前烤后,有人笑有人愁。畢業前後,有人哭有人戀。那些共同度過的日子,是陰,是晴,是刺骨的寒冷,亦或似火的燥熱。有人記得。

  多少次出遊,小小的紙片印上獨特的表情。那些美麗的笑臉,即使攙雜着許多的紛爭,終究誤會罷了。

  走到盡頭的時候,看看,陽光灑落稀疏的樹影,筆記本里夾雜的小瞧書頁,恍惚的一聲口哨,吹奏那些大肆吼唱的歌謠,寢室雜亂不堪的衣櫃,亂七八糟的小床,耽聽着夜間唏嗉的聲響。

  桌上輕輕刻下銘記的諾言,淚水拂過紅腫的雙眼,浸透桂花香的草色,黑白分明的剪影只紀念過去,厚厚的日記訴說著一個一個傷心難過的日子,嬉笑的身影忽地從轉身飄走。

  輕倚着牆,不知某時有的自己抹也抹不去,空曠里的風吹黃動蕩的窗帘,球場上高呼的人群在陽光下鋥亮,不管是汗水雨水礦泉水,甚至是淚水,折射着塑膠泥干透濕潤的色澤。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