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迷茫的時候,您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成為我生命中那縷最溫暖的陽光,讓我不再害怕寒冷與黑暗,堅強勇敢的走向光明。 

  我得知自己的病很嚴重必須要在冰冷的醫院裡接受治療,我的心瞬間被一層層冰雪包圍起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這突如其來的打擊讓我措手不及,心中的寒冷,黑暗,讓我找不到前行的路。我把自己鎖在病房裡,窗帘拉下,躲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裡默默哭泣,不理任何人。忽然有一個人影走過,敲了幾下門,將一個盒子放到了窗台上,隨後便離開了,我把盒子拿起,打開一看,是同學們在比賽時的照片,我一張一張的看着照片,看着同學們的努力拚搏即使摔倒也要爬起來,沖向終點心中泛起了一陣漣漪。突然我在照片中看到了一封信,心中說道:“佳鈺,你看同學們在賽場上學會了努力拚博,學會了勇敢的向前沖,老師希望你也在黑暗中學會堅強勇敢,不要將你的心封閉起來,你要像執着的野百合那樣“努力地吸收水分和陽光”,不管前方的路多麼黑暗,你也要用快樂和堅強照亮前行的路。”老師的話讓我又有了希望,看到了黑暗路上的一絲曙光。我擦乾眼淚,拉開窗帘,一束溫暖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更照進我的心裡,將寒冷的冰雪融化,溫暖着我的心。望着窗外,隱隱約約看到了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一縷陽光在向我招手,在對我說:“不要害怕,黑暗是短暫的,轉瞬即逝,我會在你迷茫的時候為你照亮前行的路。你要帶着堅強,帶着快樂,去面對你的美麗人生。” 

  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我不斷地走着。當我迷茫時,會有一種聲音在我耳邊輕柔的呼喚,當我遇到黑暗時,會有一縷溫暖的陽光為我照亮前方的路。您是我人生的指路人——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