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歲月蹉跎,轉眼間,我已亭亭,是您,照亮了我成長的路,如一抹陽光,色彩斑斕。

  紅色·陽光 每個睡不着的夜晚,繁星點點,我會追着幹了一天活得您,給我講《小紅帽》和《灰姑娘》的故事。有時候,聽着聽着,我也好想成為美麗的白雪公主,尋找守護我的小矮人,帶着對未來生活的嚮往,,趕着聖誕老人的小鹿,拉着送給自己的禮物,向著陽光出發。是您,讓我懂得感恩,教會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在漆黑的夜晚,迎接您送給我的陽光,在寒冷中感受愛與溫暖。

  您,是我心中的陽光,紅色的,溫暖的。

  綠色·陽光

  田野需要雨水的灌溉,月亮需要星星的陪伴,而我需要您的陽光。炎炎夏日,一棵小草從石頭旁探出頭來,天空之大,小草不能領略,是陽光的照耀,它,長大了,每天都能接受陽光輕柔的撫摸。它長的又高又壯,看到了夢中的一切美好!如果,我是一棵不知從哪裡來的種子,那麼,您,讓我生根,發芽,在我成長的路上,您如綠色的陽光,實現我所有的奢望。

  您,是我心中的陽光,綠色的,美好的。

  白色·陽光

  您對我說過,您最喜歡白色,因為,白色,純潔,乾淨,不含一點污垢。在我迷茫時,您的光芒照亮我的心;在我失敗時,您的鼓勵照亮我的心;在我難過時,您把陽光藏在雪中,扶在我耳邊,對我說:“不要難過,你還有我——媽媽的愛會一直陪着你。”從小到大,每次看您,都知能看到忙碌的身影,無論汗水流出多少,無論粗糙的手有多臟,您都笑的那麼純潔。

  您,是我心中的陽光,白色的,純潔的。

  人說:前世如塵,前年方能重演。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我分明能感受到您每一秒的溫存。就算天空不會變亮,您總會照亮我回家的路。媽媽,中考之前,與您相處的每一天,我每一秒都會比上個瞬間,更愛您。

  因為,您,是我心中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