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是無私的,將每一縷陽光射給萬物,毫不保留;太陽是溫暖的,將每一縷陽光散發出來,照在萬物的身上,暖暖的;太陽是重要的,將每一縷陽關照射出來,照在植物身上,供我們存活;太陽是重要的,將每一縷陽光照射出來,照在世間萬物和每個角落,驅趕走黑暗,使恐慌的人們逃脫出那個可怕的地方,使世界變得明亮。

  在世界有許許多多的成功,而我的每一次成功都離不開我心中的陽光。

  在很小的時候,不會這個、不會那個,什麼都不會。學習拿筷子的時候,小手怎麼也不聽使喚,拿起一根筷子掉了另一根筷子,急得直拍桌子。小手雖小,可蠻有力的,拍得桌子“咚咚”響,只時母親撫摸着我的頭,在耳邊輕輕地安慰我,讓我不要着急,還手把手地教着我,絲毫沒有厭倦感。這時,一縷陽光悄悄地射入我的心中,為我鼓起勇氣。

  剛學系鞋帶的時候,也是如此,看着母親那熟練地手法,是使我驚嘆不已。在母親演示了一遍又一遍之後,我以為我學會了,變胸有成竹地對母親說,這個太簡單了,看我的吧!可是,拿起鞋帶便犯了愁,到底是該這樣呢?還是該那樣呢?笨拙的小手在鞋的上方盤旋着,可最後竟成了死結,我猶豫了一下,想把他解開,可是卻犯了愁,它們就像和我作對似的,死死地抱在一起,把我打敗了。這時母親鼓勵着我,引導着我,最後不但把死結解開了,還學會了系蝴蝶結這時,一縷陽光悄悄地射入我心中,給予我歡樂。

  以至於後來,千千萬萬縷陽光射入我心中,給予我勇氣、歡樂、耐心、忍受、堅持等等,使我的內心對這一縷縷陽光的背後故事充滿敬佩。

  每每我遇到困難,這些陽光都告訴我:堅持就是勝利,勝利的背後總是有汗水。我心中的陽光從此永不敗滅,感謝給予我陽光的人。

  淄博外國語實驗中學初二:劉雪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