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紅綠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紅綠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紅綠燈 

  在一個人的心中應有一盞紅綠燈,指引自己做每一件事。在交通規則中,紅燈亮時,表示車輛必須停止前進,綠燈亮時,指示車輛行人可以通行。但心中的紅綠燈又應該在什麼時候亮呢。 

  看【西遊記】片段,‘三打白骨精’時白骨精變成小姑娘騙唐僧受騙,送悟空心中的綠燈一亮,一棍打死了白骨精的肉體,唐僧則怪悟空,當沒趕走他。 

  白骨精又就連兩次來變成姑娘的老爹和老娘來騙唐僧,孫悟空把白骨精徹底打死,唐僧才知道了真相,正是因為孫悟空正確把握紅綠燈的使用,才沒有讓唐僧被吃掉。 

  如何使用紅綠燈是一個人走向成功的秘訣,朋友如果你心中還未有設定紅綠燈,請你馬上開始思考吧。成功的大門正在迎接你,紅綠燈正在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紅綠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紅綠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