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中的紅綠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紅綠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過紅綠燈,在紅燈,有的愛闖,有的人遵守交通規則,也有的人,他們在躊躇不定,到底過還是不過?…… 

  所謂綠燈,在人生中的奔向成功之時所代表的。有人大跨步本想綠燈,這是理所當然的,但還有的人,則相反,在綠燈時停下,在紅燈時行走,才導致社會上的犯罪現象,他們認為,紅燈闖一次沒什麼大不了的,覺得等不到綠燈了,想走捷徑而已。也有時,在綠燈面前,也有人會躊躇,他們不相信這綠燈,而我呢,在綠燈之時,我也會思考:到底過還是不過?可總得試試吧! 

  所謂紅燈,顧名思義,也就是失敗或是錯誤。我們大多數會靜下來,等待綠燈……但是,生活中,我們到底多少還是會闖紅燈的,如果沒有失敗,哪裡換出的成功呢?有的人經常闖,已經習以為常,事故發生率也就可想而知了。但還有的人,他們除了事故,吸取了教訓。遵守交通規則闖紅燈的幾率就少了。反正誰不會闖呢! 

  黃燈,在黃燈亮起之時,我們都會注意,它隨時可能變為綠燈或者紅燈,這也是最重要的。在黃燈之時,我們都會有所注意,甚至希望會是綠燈,再想想看,如果你之前等待的是紅燈,所謂失敗,現在的黃燈,也許會轉變成綠燈,想想還真有意思哈! 

  在茫茫人海中,路上的紅綠燈會有許多,也許會在一個個路口卡住,也許會一路順風。但是,人生是捉摸不定的啊!在漫漫長路中,我們等待這下一個紅綠燈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紅綠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紅綠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