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孤獨的紅綠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紅綠燈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紅綠燈,她是一個非常孤獨的紅綠燈。

  她感覺沒人在乎她。

  有的時候,當她變成了紅燈,人們不得不在她的對面停下,只有這個時候她才感覺自己不是那麼的孤單。但是一旦燈的顏色變了,人們就都離開了。

  紅燈亮了的時候,汽車也會停下來直到她變成綠色。這個時候她也感覺不再那麼的孤單,但是沒過多久,車還是會嗖的一聲從她身邊開過,彷彿她並不存在。

  這個紅綠燈注意到,每天早晨和下午,都會有一輛紅色的小轎車從她面前經過,是一個媽媽帶着兩個孩子,早晨送他們的爸爸去上班,下午接他們的爸爸下班。

  有的時候,當紅燈亮了,這兩個孩子會衝著這個紅綠燈揮手,給她看他們的小動物,或者盯着她直到她變成綠色。這讓紅綠燈特別高興。但是每次綠燈的時候,小紅車就會直接開過去,孩子們也不看她一眼,這讓她十分傷心。

  紅綠燈特別想讓兩個孩子注意她,所以她做了一個決定,每次小紅車過來的時候,她都要變成紅燈,這樣,孩子們就會和她招手,看着她了。她自己覺得這個主意棒極了,所以第二天的早上和下午當她看到小紅車的時候她都這麼做了。

  但是,她總是這樣來回切換自己的紅綠燈,幾天之後,她身體裡面的電路混亂了,所以,她被迫變成了黃燈。她使出全身的力氣變成綠燈或者紅燈,但是都失敗了。

  第二天早上,維修工們過來了,他們打開了紅綠燈身上的小門,工作了幾個小時后,他們發現了問題,她身上的開關燒壞了,幾分鐘之後,他們把紅綠燈修好了,她又恢復了正常!但是她又繼續在小紅車經過的時候變換燈的顏色,所以沒過幾天之後,開關又燒壞了,維修工人們不得不又修理了一次燈。

  當維修工們說話的時候,紅綠燈也在聽着。他們說紅綠燈可能太老了,如果她真的壞了,就會引發交通堵塞,這時她看到後面停着一大長排的車,人們都在失望的等着,因為他們哪也不能去。

  此刻紅綠燈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重要啊!她總是認為人們忽略她,但是她出現問題的時候人們哪都去不了,她為自己引起了這麼大的麻煩感到傷心。

  紅綠燈再也不想讓人們傷心了,所以從今天起她決定要正常的工作,她知道人們看到她恢復正常了是多麼的開心,而且她也每天都能看到小紅車裡面可愛的孩子們,雖然只有一小會,但是她真的非常的開心,她再也不覺得孤單了!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紅綠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紅綠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