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2010的春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2010的春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燈籠掛上了,彩燈亮起來了,終於也有了點過年的感覺。 

  考試成績出來了,儘管不如意,但還有下次嘛。重要的是,解放了。 

  擠車回家,左邊是個胖子,右邊是個大漢。終於還是敗在他們手下。再當我灰頭蓋臉爬起來,哎,沒位子了。站就站嘛,湊合著走。 

  下車是最驕傲的,我左手擠一個,右手擠一個,順利下了車。遠遠望去,街角,人來人往——我回來了! 

  零亂的彩燈很亮,很刺眼。這裡失去了往日的熱鬧,只有匆匆的人群,什麼話也不說,很安靜。一陣風吹來,樹葉顫抖,該死!又掉落好多。那個小亭子,我們又見面了,還記得去年嗎?還記得六年級畢業那個雨天嗎?不,你全忘了。可能對你來說,回憶更殘酷。它處在孤獨的折磨,讓過去的風一點一點將它吞噬。它說,它接受現實。 

  這個春節,很凄慘。 

  時光又一滴一滴劃破我的臉,一句一句的嘆息,掩蓋不了世界的悲痛。還是一陣驚醒,夢碎了,就在某個冬天的早晨,你應該還不曾離去吧。玻璃窗上一層美麗的霧,從此,你的背影模糊。 

  姨爹又只吃了一頓飯就走了,走得好急,好慌。我仍沉默不語,更沒有起身送他。再看看小姨,一臉的歡笑,強掩了多少痛苦。妹妹還小,不懂什麼。他們都大聲地笑着,大聲地聊天。我還是沉默着。 

  看看這個家!二姨爹還壓根沒回來。我知道,爸爸媽媽也算勉強過日子吧。孩子這麼大了,還分什麼手!既然當初決定在一起,現在鬧什麼問題! 

  愛情真的不是隨便許諾! 

  就像魚,永生只愛水。 

  這個春節,很孤寂。 

  今夜,漆黑夜幕。月亮連發亮都力不從心。毫無希望的黑,一絲絲透過光明。我呢,祈禱罷了。許下的一個個願望,泡泡般破滅。上蒼睡得好香,神,我的夢呢?我不會太奢望,一個,一個就好。當然,它並沒有給我機會,我也沒有太心傷,深海魚就算流淚,又有誰能看見呢?我好累,好疲憊,就連呼吸也變得奢侈。 

  這個春節,很黑暗。 

  又是一個年頭,人長了,心長了,個頭卻一直停留在2009.這算什麼事啊,豎著不長,偏橫向發張。人人都說我長胖了,是啊,胖了,一堆堆苦惱積壓在身體里,弄得我生疼。一個刀片,割斷了我的思念。遠方的親人啊,你們還好嗎?永遠忘不了大外公躺在那裡祥和的臉,人們的心情像來到沼澤地,不斷的下陷,下陷。昨晚夢到我的世界一片黑暗,一直延伸到我13歲的盡頭。就是在盡頭,一個熟悉的你,雅軒,是我啊!我慌忙跑去,風沙蒙住我的眼。你走了,毫不留戀。一張紙飄來,她說,他的眼睛里全是怨恨,全都是!我腿一軟,做到地下,傻了。 

  這個春節,很不安。 

  一路顛簸,回到老家。這一片土地,埋葬了幾代人的靈魂。我跪在墳前,任鞭炮震耳欲聾,震破了天空,震驚了世界。一聲呼喚,深到骨髓。心靈死角,千絲萬縷的思念,纏綿。我痛苦着叫起來,劃破天空,掉落,無限傷感。 

  過年,只是做樣子。我送你一百,你再還我一百? 

  我眼睜睜看着一張張紅色的紙,在我面前支離破碎。願上帝寬恕你,好好懺悔吧。 

  2010,冬。這個寒冷的春節。

您正在瀏覽: 這個2010的春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2010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