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我從母校畢業已有3個月的時間了,但母校的點點滴滴我至今還歷歷在目。在母校的那段美好時光,是我記憶中的珍寶。 

  今天一放學,我就馬不停蹄的奔向母校,給母校的老師送去遲到一天的教師節祝福。 

  經過20分鐘的行程,我終於重返闊別已久的母校,校園門口的那片小樹林有我最童真的記憶,我喜歡在林子里寫作詩歌,你喜歡在林子里構思散文;你佩服我詩歌里和諧的節奏,我佩服你散文里蘊涵的神韻;如今的塑膠操場,似乎矯健的身影還在竭盡全力地向終點衝刺,還能看見我為了榮譽而戰所流下的一滴滴汗水;參天的古樹下,還是那麼的陰涼。心中不由升起一種親切感。 

  我到達學校時,學生都已經放學回家了。只剩下我們敬愛的老師們還在學校里備課、批改作業。打開辦公室的門,老師們還在那埋頭苦幹。“陳老師”我的聲音打破了辦公室內的沉靜。只見陳老師向我走來,意味深長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與我熱情相擁,親切的說了句:“長得比我還高了呀”!“是呀”我應道。隨後,我把提前準備好的精美賀卡送給了老師。雖然只有三言兩語,但我感覺卻是如此的情深意切。遺憾的是,我昔日的班主任因病在家休息,沒能親自送上我對她真摯的祝福。 

  老師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他人。讓我們茁壯成長,為我們的理想插上了翅膀,翱翔藍天。讓我們從稚嫩、無知漸漸地變成一個個有理想有抱負的有志少年。我愛你,母校,祝福你有更加輝煌的明天。 

  今天,我已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