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視,伴隨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伴隨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很小的時候,家裡就有一台很小的黑白電視,是他伴我度過了五六個年頭。 

  再然後是那台——彩色電視機,當時只能收到兩個頻道。一個是中央一套,另一個是福建綜合頻道 

  5點時準時坐在電視機前看動畫片;6點的時候一定要看黃金十八點;7點的時候就看新聞聯播。 

  每天晚上的生活都是如此重複着,竟不覺的無聊,反而為了看動畫片,每天晚上放學搶着跑回家。為的是不錯過着精彩畫面。 

  前兩年,那台彩電又被淘汰了。 

  緊接着,是一台尺寸較大的黑色電視機,與此同時我家也接上有限路,三十多台。每次都會在電視機下坐好長時間。這台動畫片結束,另外一台又開始了;或是這台插進廣告,另一台正在進行中。 

  頻道多了,所以也單單隻看動畫片,偶爾看看體壇快報,人與自然,電視劇等等。電視的花樣越多,所以看的時間越長。看的知識面越廣,收穫的也不僅僅上一笑聲,還有很多小知識。 

  現在連有限路也撤掉了,改用數字廣電。台數越來越多,估摸有80台。無聊時,就守在電視機下面,看着新聞報道,有綜合報道,詳細報道,簡直是“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啊! 

  從黑白到彩電,從兩台到數字廣電。這就是我家電視史。看電視是每必不可少的享受,看 電視能收益匪淺。可以讓自己的身心放鬆,可以從中了解國家大事,可以學習課堂沒有 的 知識。 

  這就是電視。伴我度過了16個春秋!以後還會繼續陪我度我下一個16年!

您正在瀏覽: 電視,伴隨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伴隨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