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嘿!你認識我嗎? 

  我叫盛丹菁, 今年13歲了,是一隻可愛的小豬。我中等個子,瓜子臉,高高的鼻樑, 有着一張跟豬八戒一般的大嘴巴,希望也能有跟他一樣的口福。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同學們把我叫作“紅毛丹”、“蘇丹紅”…… 鬱悶! 

我的愛好比較廣泛,不僅喜歡畫畫,有時也喜歡唱唱歌、跳跳舞。噢,對了!我的“最佳搭檔” 是書—— 

  書,是我的好老師,更是我的好朋友。媽媽為了滿足我的願望,買來了不少課外書,有讓我了解古代文化的《中華上下五千年》和《中華成語故事》;有小說書《時代廣場的蟋蟀》和《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還有不少作文書呢……多得我都數不過來了。 

  你知道嗎?書,是知識的寶庫;是知識的源泉;是精神的食糧。多讀書不但可以增長知識,而且還可以開闊眼界呢!因此,我們應該多讀書,爭做“小書迷”! 

  狄更斯曾經說過:“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四年級的時候,班級里要出黑板報了,我榮幸地被選上了“宣傳委員”,這活兒看起來容易,做起來可就難了。一開始我在黑板上總是控制不好字的大小,怎麼也寫不好。想打退堂鼓吧,又怕老師失望,失去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便一次又一次地去嘗試,去挑戰自我。終於,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當中,我吸取了不少經驗,寫出了一手好字——我成功了!當時我不知道有多高興啊,因為我用毅力把“奇迹” 變成了現實。 

  看到了吧,我就是這樣一個人;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