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李孟陽,今年11歲了,我現在是實驗學校6年級4班的學生。

  我平時喜歡看書,特別是各種漫畫書。媽媽給我買了許多課外書,有空的時候我常常坐在那裡一本一本地看。而當媽媽不讓我看的時候,我就躲到廁所里去看,為此可沒少挨媽媽的罵。

  我還很喜歡畫畫,沒事兒就在紙上畫。每個暑假我都會去學畫畫,可還是學得不大好。

  和大家一樣,我也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小女孩兒,總是幻想着長大以後干這干那。可媽媽告訴我,無論長大了想要做什麼,現在都要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我偷偷地告訴你,現在我的理想就是長大了要做一名動畫設計師!因為我喜歡遊戲,我還想要設計出很多很多超級版的遊戲!

  我還是個熱心腸,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都喜歡去幫忙。媽媽說了“幫人家就是幫自己”,這話一點兒沒錯。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當然也不例外。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有時候很粗心和不認真,而且還不大喜歡運動。老師和媽媽都在幫我改正這些缺點。我想在老師同學和媽媽的幫助監督和教育下,我一定可以早日克服這些缺點。

  我喜歡讓大家來了解我,而我想,在以後大家相處的日子裡,你們將會了解我的還有很多很多呢……

  這就是我,一個不同的我,一個愛看書愛畫畫,充滿幻想,熱心腸,有優點也有缺點的女孩子-李孟陽。

  山東省東營市河口區實驗學校六年級:李孟陽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