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在人們的印象里是白雪皚皚、銀裝素裹的,但同時也是冰冷的,令人感到發抖的。其實冬天沒有那麼冰冷,只要仔細去品味冬天,你可以感受到冬天的美麗。

  以前我每到夏天時,覺得很熱,心裡總是期盼冬天快點到來,可是冬天真的到了,我感覺到了冷,又總是期盼夏天快點到來。現在我不覺得冬天那麼冷了。

  我們這裡冬天不下雪,因為是南方。但這裡的冬天卻常颳風,風吹在臉上,有一種刺骨的疼痛感,又有點像刀刮在臉上。每次我準備出門時,看到外面一棵棵樹東倒西歪,聽着風呼嘯的聲音,我就想退縮,但是,我看見了松樹。松樹一棵棵依然青翠,在寒風中昂首挺胸,一點兒也沒有想要退縮,好像反而因為周圍東倒西歪的樹襯托出了它們堅強,具有頑強生命力的品質。

  不只松樹,還有一種景物,它的品質與松樹相互襯托。它就是梅花。

  很早就有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名句。沒錯,梅花不在溫暖的春天開放,不在炎熱的盛夏開放,不在涼爽的秋天開放,卻要在寒冷的冬季開放,它也具有頑強的生命力,在寒風中反而開的更加茂盛。

  與它們相比,在家裡都瑟瑟發抖的我,一出門豈不是只有哭,只有怕?也許,正是冬天,讓我們更加堅強。

  初一:雙皮奶丶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