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愛,這就是愛……”這感人的曲調,這熟悉的旋律,卻使我迷茫了,愛,究竟是什麼?

  天空有些朦朧的灰暗,我意識到天快黑了,便邁着急促的步伐往外走。到了校門口,幾個同學四處張望着,“媽,我在這兒……”我被尖銳的聲音震住了,半天才醒悟過來。我朝馬路對面望去,真是守望他們的母親,細看了好一會卻沒有守望我的人。我的心突然落空了,有些失落,低着頭向回家的小路孤單的走去,不經意地,我停下了腳步,向小路盡頭望去,心中充滿期待與渴望,可迎來的是寂靜一片。

  眼角是澀澀地痛,心似乎凍結,只有苦澀自心底不斷流瀉。

  懷着低落的情緒,我又孤身向回家的小路走去,突然,我模模糊糊看盡啊一個熟悉的身影朝我這邊張望。我心生疑惑,跟上去,發現……一道雷在我腦海里詐響,原來我一回家就有熱騰騰的飯菜,是因為……我一切都明白了。

  我的眼淚潸然而下,心中有股暖流在涌動,我彷彿聽見心底的冰層開始破碎的聲音,“坐會兒,我去幫你買牛奶。怎麼哭了?”媽媽溫柔的話語在我耳邊響起,她的眼睛注視着我,那目光里閃爍着永不熄滅的溫暖的光芒。

  在媽媽眼睛里閃耀着令人沉醉的光里有愛的痕迹。

  夜,是這樣靜謐,清澈的月光已從敞開的窗口離開。雲似乎受了罰,哭的稀里嘩啦。我坐在窗前,目不轉睛地盯着樓下,心裡擔憂不已。一個樸素的身影闖入了我的是視線。我立刻去開門。雨水,混合著汗水,從媽媽憔悴的臉上直往下淌。她的衣服完全淋透了,想從水裡撈出來一樣,濕漉漉地貼在身上,顯出了他那瘦削的兩肩的輪廓。她胸口劇烈的起伏着,臉色蒼白,但暖意直達我心底。

  我細細品味着那袋意義重大的牛奶,甜甜的滋味在我的味蕾里打轉,一飲而盡,回味無窮,沖淡我心頭所有的苦澀和低落,只留下甜蜜和幸福在不斷充溢我的整個身體。

  在媽媽笑容中散發著讓人迷醉的幽香里與有愛的蹤跡。

  愛是什麼,我想我已經有了答案……走到媽媽身邊,我給了她一個回報愛的擁抱……

  十二中學初一:常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