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冬的使者——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冬的使者——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來了,我穿着潔白的紗裙,降臨到了人間。你們猜猜,我是誰?對啦,我就是冬姑娘的得力助手,雪。

  人間真美呀!鬱鬱蔥蔥的樹林,金黃的麥田,碩果累累的果園……我看着看着,就不禁激動的誇獎起來,這樣,人間就颳起了大風。很多葉子都被我吹跑了,小動物們也躲進了自己的家。我着急的直哭,我多想和小動物一起玩啊!可是,我的眼淚到了人間,就變成了潔白無瑕的雪。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好像鵝毛,好像棉花。地上的農民伯伯看了很高興,捧着我的淚珠,說:“瑞雪兆豐年那,明年一定有個好收成!”小朋友們看了更高興,穿着漂亮的衣服,跑出家門,在雪地里打起滾來。給白茫茫的世界增添了色彩。

  你看!那兒的小朋友堆起了雪人,笑容可掬的雪娃娃,胖乎乎的雪娃娃,漂亮的雪娃娃立在雪地上,真像一個個小衛兵。

  我是冬天的使者,有了我,冬天才有了笑聲。人們喜歡我,人們需要我,人們離不開我。想到這裡,我不由得笑了。這時,雪停了,大地又恢復了寧靜。更多的小朋友跑出來了,大家雀躍着,歡呼着。我望着這一切,開心的笑了。

  咦?誰在拍我的肩?暖暖的,但是,我的身體好像快化掉了了,好難過啊!哦,原來是太陽公公。他要來值班了!太陽出來了,人間的雪也開始融化,綠色的大地又出來了。春天到了!

  來年冬天,我還會來,為大地媽媽披上銀裝,為麥子稻穗裹上白襖,為小朋友們帶來歡樂!

  新華小學六年級:吳欣然

您正在瀏覽: 我是冬的使者——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冬的使者——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