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快進入初中,蛻變,我不再是那個傻乎乎,人家表揚幾句就高興半天的小丫頭。但是,有一些東西,卻始終不會改變。

  我仍舊是那個好學的我,仍舊是那個一紮進書堆就拔不出來的我。記得一次,在中午休息時間,我坐在鬧哄哄的教室里,興緻勃勃地看起了《讀者》。殊不知是書的內容太精彩,還是我看地太專註,對周圍的噪雜和同學的打鬧聲我竟渾然不知。看到言論,看到諸如“我們不能都成為英雄,因為總得有人坐在台下鼓掌吧!”此類經典幽默的名言,不禁在心裡叫好叫絕。於是,就跟着了魔似的,看着看着,居然不由自主地大笑起來,可不料我這一笑驚動四座,大家紛紛向我投來驚奇的眼光,彷彿在看什麼異類。我抱歉地吐了吐舌頭,又埋下了頭。

  在書中遨遊的感覺是無比愜意,看完了睿智的言論,緊接着又是一篇震撼人心的文章《尋母記》。等看完全文,我已經幾乎熱淚盈眶了。文中的小主人公為了找到媽媽,不求回報地為別人做好事。而當他生命垂危的時候,許多富有愛心的人紛紛表示願意當他的媽媽。看到這兒,我覺得心裡有種暖暖的東西在蕩漾,也許這就是人間的真情。“喂!快上課了。”同學來提醒我,卻發現剛才還在大笑的我現在眼睛濕濕的,詫異得不亞於看到外星人。從此,我被冠上了一個雅號??書蟲。

  我仍舊是那個堅持的我。六年級,我要參加排球訓練。因為畢業班功課很緊,所以家長勸我放棄,但我堅持兩樣我都能做到最好。每天早晨天剛擦亮,我就要起床開始練習,晚上卻要到太陽就快下班才能疲憊地回家。訓練越來越苦,這讓我身體有些吃不消,但是我堅持我可以戰勝自己。有時訓練強度大,我還要受點小傷,擦破皮,手出紫血是常有的事。但是我仍堅持,堅持。我為我的堅持付出了代價,但也嘗到了喜悅,我如願代表學校參加了排球比賽。我為我的堅持感到驕傲。

  我是有一大摞缺點但會改正的我;我是興趣廣泛,愛交朋友的我;我是為朋友“兩肋插刀”的我……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