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11歲了,在上六年級。我有許多優點,比如:熱愛幫助別人,有一顆慈愛之心,有同情心……,但是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也有缺點,比如:學習粗心大意,平時磨磨蹭蹭,貪玩等等。

  我一直都是媽媽的乖女兒,除了惹她不高興的時候。平日里,只要有時間我都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幫老姥姥提水、送飯等,媽媽老是表揚我。家裡的小狗和鴿子每天都是我喂它們吃飯,所以它們見了我都特別的親。

  英語的學習更是個難題,在老師和媽媽的幫助下,我開始有一點點喜歡英語了,平時自己多讀多背,在媽媽的督促下,我現在有了一點小進步。

  我有點害怕語文,怕聽不懂、學不會、弄不明白、寫不好作文。事實證明,語文確實有些難,在我的學習過程中也確實遇到了困難。時間充足時,我可以預習課程,老師講時也聽得懂,可是到了寫作文的時候,我的頭好大,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寫,腦子裡面亂糟糟的----不能把老師講的內容應用。每次老師布置作文,我真的不想寫,可是又不行,只好多看作文選什麼的,看別人是怎麼寫的,學習別人的寫作方法,媽媽讓我平時多寫多練,有時間就寫日記,慢慢的也就會寫了,可到考試的時候時間不充足,越到最後越手忙腳亂的,考試成績不怎麼理想。

  在這個學期里我深深體會到:一切知識的學習、新鮮事物的接觸都對自己有幫助,就看是不是用心去想、真心想用,一旦真正的學以所用,對我們的自身提高時很有幫助的。

  英語的學習更是個難題,在老師和媽媽的幫助下,我開始有一點點喜歡英語了,平時自己多讀多背,在媽媽的督促下,我現在有了一點小進步。

  所以我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有缺點,又有優點。

  我也有不少的缺點,有一次課上,沒有認真聽講,在課本上畫小人,畫的興高采烈的。可是,好景不長,我被老師逮住了,老師還打電話告訴了我媽媽,回到家媽媽狠狠地訓了我一頓,並讓我把課本上的小人全部都擦掉,我坐在學習桌邊一邊流淚一邊擦課本上的小人,心裡難受極了。我知道自己錯了,不該上課不認真聽課,亂塗亂畫,荒廢了光陰。心裡暗暗下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的學習,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認真複習,不能再讓老師和媽媽傷心了。

  六年級:禽流感傳染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