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12:59 2009-4-9

 我的名字叫揚晴,在沙坪鎮二小上六年級。媽媽告訴我,這個名字是爸爸幫我起的。小時侯的我常得生病,爸爸就給我起了這個名字,希望我將來能自己能克服一切困難,前途就像陽光明媚的晴天,充滿希望。現在我也渴望像爸爸希望的那樣,成長起來。 

 我今年十二歲了,五官小巧,眼睛不大。笑起來臉還有個小酒窩。個子還算高,就是偏瘦了點,但行動敏捷;各項體育運動成績都不錯,還經常參加各類的體育比賽。我的強項是打籃球和跑步。我的個性很開朗,喜歡交朋友,很多同學都喜歡和我玩。每逢周末。我都喜歡約要好的同學一起到體育館做運動。還一起到圖書館閱覽喜歡的書籍。 

 勤奮好學,活潑開朗是我的性格特點。但我有時候也會表現得很小氣。記得有一次周末,我約了好朋友小珊到體育館打乒乓球,爸爸也跟着來,說要觀看我們的比賽。因為小珊的乒乓球打得比我好,所以爸爸就為她喝彩鼓掌。我很生氣,就扔了球拍,讓爸爸和小珊兩個人打,我自己憋了一肚子氣偷偷溜回家。為了這件事,爸爸還特意讓媽媽教訓我一翻。當時我好歹是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並承諾不會再犯。但是我的缺點就是不喜歡接受別人的勸告,自己喜歡怎樣就怎樣,因為這樣,我嘗到了自己種的苦果。 

 以前每個假期,我都喜歡到江門舅舅家玩。因為好吃好住又好玩,爸爸怎樣勸我也不回來,不到要上學的時候,都不想回來。爸爸只好乾焦急,為了我的學業問題,要我回家好好的補習。我就是不聽他的話,還承諾自己會好好的把功課複習好,還要完成幾篇作文給爸爸看。爸爸滿心歡喜,信以為真。誰知道我的諾言非但沒有實現,反而跟表姐她們學會了電腦上網玩QQ和遊戲。結果我騙了爸爸,害了自己,成績一下子退步了。上六年級后成績一直很不穩定,有時候還很差,寫作水平一直沒有提高。後來爸爸把我上網玩QQ的事反映給陳老師知道,陳老師在我爸爸面前對我經過了一翻苦口婆心的教育,我終於醒悟了,我後悔了。我真的不該瞞騙爸爸和老師,不聽他們的話,不接受批評教育,結果到頭來後果還是自己承受。 

 今天的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快要升中學了,我不該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地方,積極面對挑戰;改變過去自己錯誤的學習習慣。“態度決定一切,方法決定成敗”,在以後的學習中,時刻牢記這句話,努力爭取把成績提高,用最佳的狀態迎接今年的升中學考試。我要為自己的小學生涯,為了關心我的家長和老師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