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市實驗中學初一實驗二班 范麗爽 

范麗爽,一個讓我歡喜,讓我憂過的名字。爸爸媽媽給我取這個名字還有一番心愿呢。據媽媽說,她給取這個“麗”字,是想讓我成為一個漂亮的女孩;取這個“爽”字,是想讓我在一個涼爽的天氣出生,成為一個做事麻利、爽快的人。聽了媽媽的介紹我也非常喜歡這個名字。可是這個名字也給我帶來過一些不愉快。上小學的時候,班上曾經出現了“外號公司”。由於我的名字中“范麗”與“飯粒”音相同,班上同學都叫我“飯粒”。因為這個外號,我很自卑,為此還曾與媽媽大吵了一次!不過一切都過去了。 

我的愛好挺廣泛的,尤其喜歡畫畫和做小手工。2006年8月在“推新人大賽”中還得過金獎呢。一看到那張證書,我就特別自豪。每當寫完作業的時候,我總是畫幾張自己喜歡的畫。 

上學前班的時候,老師讓做手工,我曾剪過“紙老虎”、“小烏龜”,在幼兒園還展覽過呢。上小學以後,我經常在周末做一些手工。前一段時間,一個可愛的布娃娃就在我手中誕生了。它的全身都是廢棄物。衣服是廢報紙、廢布頭,鞋子是把我小時候穿的鞋子改裝了一下。我還做過手提包、連衣裙。記得我做的衣服、手提包在家裡推廣了好長一段時間呢。不過我做的衣服只有一個人要,那就是經常鼓勵我的媽媽。 

我不僅喜歡畫畫和做手工,還喜歡跳舞。音樂老師排練舞蹈節目時,我總是積极參加,刻苦練習,表演的時候面帶微笑,特別投入。每次跟着音樂老師參加文藝表演,總能得到評委的好評。老師常對我說:“你要不帶笑容就難評了。”在場的人都笑了。

我是一個愛學習的孩子。在小學,我學習挺好的,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在班裡從來不下前十名,年級里也一直排在前四十名。在我們學校升初中時,還考了年級第24名呢。 

我也是一個非常懂事的女孩。見了長輩主動問好,和小夥伴相處,總是讓着他們,老師和鄰居經常在媽媽面前誇獎我,說媽媽有我這麼一個好女兒真幸福。 

這就是我——一個愛好廣泛、深受大家喜愛的女孩。你認識我了嗎?無妨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