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應像一杯熱咖啡,暖暖的,甜甜的,回味幾番,唇齒留香;生活應像冬日裡的陽光,不張揚,不炫耀,照射於心,頓時敞亮;生活應像一杯香茗,以自身的清香陶醉心脾,以自身的溫暖讓人不能忘懷……對!生活應是充滿溫馨的,生活應是洋溢幸福的,生活應是散發光彩的!

  生活就應該是這樣,每個角落都有溫馨,每個頁碼都記載着甜蜜的回憶。打開歲月的畫卷,你是否會記起:除夕夜,家人圍坐一桌,吃着熱騰騰的餃子時,洋溢出幸福的表情?你是否會記起,中秋佳節,皎潔的月光在夜間泄露,耳邊陣陣昆蟲鳴叫時,家人在院子里話家常、吃月餅,優哉游哉、樂哉樂哉的畫面?你是否會記得在萬物復蘇、草長鶯飛的初春,家人背上行囊去田野踏青的趣事?你是否會記得當你過生日時,全家和你吹蠟燭,切蛋糕,你心裡涌動着的一股股暖流……這些,都如一顆顆璀璨的珍珠,如一朵朵晶瑩的浪花,如曇花的完美一現,如果不珍惜,稍縱即逝,朋友,生活就應該這樣,有家人,有親情,有祝福,足矣,你是否還再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生活就應該這樣,處處都有陽光,處處都有歡樂。其實,人只要有一顆知足常樂的心,一定會發現快樂無處不在。讀一本好書,寄情于山水,相忘於江湖是快樂;日過西山,欣賞夕陽,看火紅的夕陽徐徐落下是快樂;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是快樂;辛苦半生,看到生命之樹上碩果累累也是快樂……快擁有發現快樂的眼睛吧!那時,一株野草在你的眼裡會風情萬種;一滴雨滴在你的眼裡會折射光輝,一隻小蟲在你的眼裡會奇趣萬分。朋友,生活就是這樣,快樂在點點滴滴中,任你樂此不疲地尋找,你是否被世俗遮蔽了眼睛呢?

  生活就應該是這樣,散發光彩,充實,精彩。邰麗華展現無聲的大美,展現人性的光芒,讓世人讚歎;洪戰輝燃燒激情,自強自立,頑強不息;林秀珍贍養孤寡,無怨無悔……是的,我們很難有這樣的豐功偉績,但只要我們懂得奉獻,不求回報,一樣會抒寫壯麗的人生篇章,或許只是一個鼓勵的眼神,或許只是一個淺淺的微笑,或許只是一隻暖暖的大手,依然會讓別人記得你,會讓你這一天變的不同尋常……

  朋友,生活就是這樣充滿溫馨,充盈快樂,散發光彩,不要抱怨命運的不公,也切莫抱怨人生的坎坷,關鍵是你是否有一雙慧眼,你是否有一雙樂善好施的手,你是否有一顆敏銳的心靈。

  生活就應該是這樣,讓我們一起品生活之雋永,賞生活之大美吧!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