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品味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充滿了酸甜苦辣,它讓我煩惱。 

  酸。近來爸爸給我辦了一張中華希望書社的借書卡。我把它放在房間的書櫃里,沒想到媽媽整理房間時發現了,就把它送給了我的表弟,並且連說都沒跟我說一聲。我的心裡酸溜溜的,心想媽媽也太自私了,竟然把我剛辦的借書卡送給我的表弟。 

  甜。語文測試后,老師開始報分數了。我心想這次肯定又考了八十分,當老師念到我的分數時,我驚呆了,我居然考了九十多分,這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這時,我的心裡比灌了蜜還甜,心想:今天我不用挨批評了。 

  苦。早上一到學校就要搞清潔,晚上放學也要打掃衛生。回到家做完作業,我還要幫媽媽做家務,做完家務還要去補課,補完課都九點多了。這時的我已經累得不行了,心裡比吃了黃膽還苦。 

  辣。有一次我的好哥們作業沒寫完,就叫我幫他寫。結果被老師發現了,老師不論青紅皂白說我抄他的作業,還罰我抄作業。這時候我臉上感到火辣辣的,好難為情。我的命真苦啊,早知道這樣,我真不應該答應幫他寫作業。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五味俱全,但是我還是很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