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有好幾次問自己:“生活,到底是個怎樣的東西?”

  它很神奇。有時能讓人幸福萬分,想住進了天堂。可有時卻讓人悲痛無比,想走進了地獄。說到底,它始終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既然想找到自己滿意的答案,為何不親自去實踐,去體會呢?於是,我回到了老家,因為我覺得,大自然會給我最好的答案。

  在那裡,我每天都能看見太陽從升起到降落的過程,有時候看着池塘里的鴨子戲水,有時候看地上的公雞啄米,有時候看天上的小鳥飛翔。陽光灑在大地上,大自然及萬物生靈被籠罩在這金色的陽光下,人們有規律地工作着,好一幅愜意的畫面。

  可生活不會總那麼美好,它也有黑暗的一面。

  那天,狂風暴雨,雷雨交加,雞鴨牛羊都各自躲進了窩。在田地里工作的人們也紛紛跑到屋頂下躲雨,我也躲在屋子裡,關好門窗,哪也不敢去。知道大雨過後,村莊才恢復了正常的生活。

  這個世界。亦是如此。總有你喜歡的,但也總有你不喜歡的。與其抱怨生活的黑暗,不如在黑暗中學會看清世界,勇敢面對。沒有人的一生會一帆風順。它給予你幸福,是想讓你擁有信心,堅強活下去;它給予你痛苦,是希望你不要被世上的誘惑所迷失自己。

  然而,這就是生活。有貼心的溫暖,也有刺骨的寒冷,不過是想讓你的人生變得更加豐富,更加完美。

  初一:逼逼誼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