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速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速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速寫 

  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科小)五年級

  王逸凡

  教我們老師有很多,每一位老師的教學水平都頂呱呱,非常的厲害。在這裡我速寫幾位如下:

  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姓張,我們都稱她為張老師。張老師性格溫柔,平易近人,對我們很有耐心。不過有時還是會被幾位調皮的同學惹火,不過張老師發火也不像其他老師那樣兇巴巴的。

  張老師在講課時手舞足蹈,很能把我們的注意力集中到課堂中來,張老師上課氣氛活躍,有時又幽默風趣,經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所以,我們都喜歡上語文課。

  數學老師

  數學老師--楊老師,對我們要求嚴格,誰也別想在張老師眼皮底下矇混過關。張老師的眼睛可厲害了,即使我們犯下一點小小的錯誤都逃不過她的眼睛。

  張老師對於我們的學習很是耐心,我們不會的題她就手把手的給我們講解,直到我們聽懂了才罷休。

  因此,我們也很喜歡上數學喲。

  English

  teacher

  我們的英語老師---蘇老師,對我們非常厲害。雖然英語水平很高,但不是

  很負責任,如果哪個同學不好好完成她的作業,她就“放棄”不管了。不過正是因為蘇老師的這一手段還真的逼得那些不好好完成作業的同學不敢馬虎了呢,看來蘇老師這是在“欲擒故縱”呀。

  體育老師

  體育老師對我們要求很放鬆,每次上課圍操場跑完兩圈就自由活動。男生可以盡情地踢足球,女生便玩沙包、跳繩等。我們都喜歡上體育課,不僅是因為體育老師在課堂上帶給我們的寬鬆氣氛讓我們可以放鬆一下緊張的神經,還因為體育老師獨到的上課方法,他總是在我們玩的過程中教我們學習體育課程,我們一點也不覺得累。

  教我們的老師都非常有才,他們可組成了一個強大的陣容呢,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也是一種幸福!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老師速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速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