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小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荷】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小荷】

  這是我開學前的晚上寫的,因為也許明天我就來不了小荷了,馬上就是初三的學生了,不可能天天還在電腦前面行雲流水似的敲打着鍵盤,在這個時候我想把我的心裡話和大家說說,想把我對小荷的理解和大家談談。

  想想我來小荷也已經有兩百多天了吧,這短短的兩百多天里,我居然認識了好多我從來不認識的天真的朋友,小荷裡面的朋友不像QQ裡面的人那般的狡猾和虛偽,而是把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寫下來,是把自己的才華和想法展現的地方,不是QQ里漫無邊際的扯閑話,而是互相了解和溝通,讓同齡的孩子可以自由的舒展自己的想法而不是老是和父母賭氣,小荷讓我們健康的成長,她就像是一個美麗的花園,在這裡有着各種各樣不同的花,健康的生長,多了份關懷,少了分害怕,多了份理解,少了分無奈。所以,小荷是一個不可多的好地方,在這個好玩又可怕的網絡世界裡面,就像是沙漠中的綠洲,大海中的孤島。是那般的珍貴。讓更多的孩子走進健康的網絡時代,能全面認識網絡的真面目,而不是沉迷網絡之中。

  我相信小荷的創辦是為了讓更多的孩子能夠擁有一個健康的網絡環境而奮鬥出來的,讓更多的孩子了解和接納小荷,同時也是讓父母們開始真正了解我們這群孩子每天坐在電腦前面在幹什麼,讓父母廢除對我們孩子上網的嚴防死堵的想法,讓父母接受新時代給我們帶來的改變,這樣,越來越多的孩子就會愛上寫作文,愛上語文這門課目。而不是抄作文,所以說小荷是一個培養新時代文壇新秀的花園沒有錯,每朵鮮花都會盛開,只有把大家的美麗都匯到一塊才是最美麗最動人的,小荷就是這樣一個給我們大家提供展現自我的平台。

  開始我來小荷的時候本來就是來抄襲別人作文的,看見五花八門的作文,心裡一陣歡喜,心想以後作文有保障了。不過,看見會員須知后,改變了我的想法,因為這裡是展現自我才華的平台,我要把我自己的才華展現出來,於是,仔細去看別的作品,發現,原來好的作品其實也不難,只是在於你是否用心,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個性和筆鋒,所以我要寫出自己的筆鋒和文采,慢慢的,我發現自己的作品居然也很好,當聽見大家一個個讚美的留言,心裡又是一陣歡喜,於是又馬不停蹄的寫好作品,這就是一個良好的循環過程,將更多的不懂事的,不愛寫作文的孩子帶到小荷,讓他們切身感受到文字的魅力,讓他們懂得用筆下的文字刻畫出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和動植物。是一件再快樂不了的事情了。還有在小荷里認識來自五湖四海的好朋友又是一件快樂不得了的事了,因為這裡的朋友只會教你如何去寫作和欣賞別人的作品,不會教你去玩什麼網絡遊戲之類的,也就避免了父母大動肝火的說又去玩電腦遊戲了。

  小荷就像一個家,需要你我去愛她,在小荷就像是在家裡,是那般的溫馨與快樂,就好象一家人每天聚在一起一樣,快快樂樂的在一起。能切身感受到一種由內而外的團結的力量,是一股強大的力量,將你我包容進去,將你我容入進去。因為是家我們就要愛她,我們要關心我們的家人,要關心我們這個家的情況。我們要為這個家作出我們自己的貢獻,朋友,來吧,來到這個大家庭里來吧,這裡有最好的家人,最好的話語,你傷心可以找人傾訴,你快樂可以大聲高歌。小荷這個家歡迎所有的孩子。

  千言萬語說不盡小荷的好,我最後只想說一句;小荷是一個大家庭,一個快樂的大家庭,一個需要我們大家共同創造的和諧家庭。我們都要為愛護這個大家庭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