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好榜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好榜樣!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這個名字很耳熟,他只是一個普通的解放軍戰士,但他為人們做出了許多的好人好事。就在1962年8月15日的這一天,雷鋒同志不惜生命救了自己的夥伴,但是他的生命已經停止……“雷鋒”這個名字我永遠銘記在心裡。

  一顆友善的心;他沒有那麼富裕,但他很節省,就算再窮,他也會努力的賺錢;他的父母在他小時候就過世了,從此他就很獨立,很懂事;

  它擁有着一顆友善的心。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他都會出手幫助;他的朋友遇到困難時,他都會像一個天使一樣,打敗了惡魔;他不像每個解放軍戰士,他不稀罕自己的地位,他只希望做好事。

  從小到大,我只以為他只是一個普通的解放軍戰士,之後我向同學借了《雷鋒日記》,想多多了解他。

  一周過去了,我也把書看完了,我終於了解他是個什麼人,《雷鋒日記》讓我流下了眼淚,因為他的行為,他所做的事情。他有着一顆偉大的心啊!,每一天,每一年,時時刻刻都在宣傳着“雷鋒精神活動”我參加了,我不想得到榮譽,不想被人家稱讚,更不想讓中國人給被別人嘲笑。我參加是讓每一個人,把偉大的雷鋒同志銘記在心裡,把雷鋒同志能懂的就該懂的,把能做的盡量能做得到!

  我在車上做了一件好人好事:

  今天上學時,看見一個老爺爺帶着一個孩子,別人讓了小孩子坐,卻沒讓座給老爺爺,我心裡十分難過。“老爺爺您坐吧!”我讓座給老爺爺,臉上滿面春風的說。“不用了不用了!我過幾站就到了,還是你做吧!”“您坐吧,讓座不是一件特別榮幸的事情嗎?”“呵呵,謝謝你啊!小孩子!你真懂事!”“沒有,我只想像雷鋒一樣,做一個‘小雷鋒’而已,”“我覺得你就是個小雷鋒,雖然不是真正的,但你所做的事就是雷鋒做的!對不對?小朋友。”“謝謝老爺爺!”

  我做這件事情,我覺的非常高興!因為能像雷鋒叔叔一樣,做好人好事。但這種事情做一次是不能決定一個人的品質的,必須得自願,我就算是一個,不對嗎?

  海南海口龍華區龍華小學四年級:林譽穎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好榜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