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成長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步進初中的我,悄然間發現,內心裡平添了幾分煩惱:諸如對自己的相貌不甚滿意,跟最要好的朋友鬧起了矛盾,對老師的話不在言聽計從,最煩惱的是與最疼我的爸爸媽媽有了隔閡。 

  也許,是因為我正追求獨立,自由的生活;也許,是因為父母對我的要求太嚴厲;也許,是因為我的膽小,我的無知;也許,是因為父母根本就不了解我 ……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現在的學習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一本一本的作業,向我們襲來,多麼沉重啊。老師說,初一不打好基礎,初二就別學了。特別是我們班,身為學校的好班,被老師們注視着,也被校長注視着。下課也得安安靜靜的坐着,多可憐呀。回到家,被爸媽管着,我的煩惱,我的快樂,都不敢與爸媽交談。 

  小學的時候,爸媽總是微笑着,我與他們也無話不談現在的爸媽總是不停地嘮叨,讓人心煩意亂。他們不讓我聽流行歌曲,限制我的自由。我們真是無話可談。 

  誒,煩惱啊煩惱,請你告訴我,什麼時候,你能離我而去…… 

  不知道,我的夢想是否太遙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