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燕子探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探險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百花盛開,蜜蜂“嗡嗡”的繞着五彩繽紛的花兒飛。在桃花掩映間,一個個幼小的生命破殼而出。他們是誰呀?原來是一群新生的小燕子。這可把燕子媽媽樂壞了,她急忙出門,心想這為寶寶準備一頓豐盛的大餐。剛出生的燕子寶寶可調皮啦!有的在窩裡嬉戲打鬧;有的餓得直叫媽媽;還有的探出腦袋,好奇地打量着底下的世界。有一隻小燕對底下的世界充滿了渴望,很想現在就長大,飛下去看看。可她又不願意離開媽媽,只好安分守己的呆在窩裡不出去。 

 這一天,燕子一家可喜慶啦!燕子媽媽還想學着人類,在家門口上掛個紅燈籠慶祝慶祝哩!可幸福的背後,總是有災難在一步步靠近,這不,災難就要來了。 

 一隻小燕子小睡了一會兒,剛好醒來了,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伸伸翅膀伸伸腿兒,做個暖身活動。做這個暖身活動倒是沒什麼關係,但這可害慘了一個小燕子。那隻小燕子還在暖洋洋的曬太陽,突然一隻大腳猛衝過來,一個“掃堂腿”把小燕子踢出燕窩。這隻小燕子還沒反應過來,落到了地上才知道大事不好。現在的他,已經脫離了“保護圈”,再不回去,就危險了。這隻可憐的燕子就是那隻十分渴望外面世界的小燕子,不過他現在一點也激動不起來了。小燕子心裡只覺得害怕,好像只要有一點兒風吹草動都能把他嚇死似的。他全身發抖,大喊:“媽媽,媽媽,救我!”,但沒人答應他,更沒人注意到他。突然“喵”的一聲,小燕子身上的那一點兒點兒的絨毛都豎立起來了。只聽又“喵”的一聲,小燕子“啊”的一聲,昏了過去。 

小燕子慢慢蘇醒過來,但在眼前的不是媽媽,而是一個滿臉花紋的大花貓!

  “你……你是誰?”小燕子用顫抖的聲音說。 

 “不用怕我的——你是新搬來的小燕子?” 

 “是呀。” 

 “哦!我叫花花,你怎麼在這?”花花用溫柔的聲音問他。小燕子不害怕了,也問了花花一個很傻的問題:“你有吃的么?我餓了。” 

 “什麼!”花花看起來很驚訝,“你連吃的都找不到?” 

 “是啊,你看我這麼弱小,而且吃的都是我媽媽找的,我只要張張嘴就行了。”小燕子很自豪地回答。 

 “我看你實在是太嬌慣了。如果真的找不到,我倒是可以為你服務一次。”花花把小燕子放在背上,一路飛奔過去。 

 花花來到一個蘋果樹下,十分敏捷地爬上去。花花來到一個樹丫上,用嘴叼來一個大紅蘋果,放在樹丫上,把小燕子放下來,小燕子看到這一個大蘋果,想看到了一塊金子,貪婁地啄起來。不一會兒,一半的蘋果都吃完了,他摸着已經高高凸起肚子,打了一個大大地飽飽的嗝最你喃喃地說:“真好吃,真甜呀!”花花高興的看着他,望了望天色,突然大叫:“哎呀!天不早了,我該回家了,不然主人要擔心了。再見!”花花頭也不回地走了。“別丟下我呀!”但已經沒有用了,花花走遠了。小燕子孤零零地躺在樹上,眼淚“嘩嘩”的流下來。突然一個聲音喊道:“孩子,你在哪兒呢?孩子,你在哪兒呢?”“媽媽,是媽媽!”小燕子立馬認出來是媽媽的聲音,激動地大喊:“我在這兒!媽媽!”燕子媽媽飛到樹上,抱着小燕子,說:“寶寶呀,你都快急死我了。”“媽媽,我再也不離開你了。”燕子媽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探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