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你在哪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你在哪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你在哪兒? 

 什麼是牽挂? 

 假如我是一位詩人,我就要寫一首長詩,來抒發牽挂的離別愁緒。 

 假如我是一位音樂家,我就要用那跌宕的音符演奏牽挂的綿綿惆悵。 

 假如我是一位畫家,我就要用那淡淡的色彩點染牽挂的幽幽守望。 

  …… 

 只可惜我什麼都不是,我只能用我匱乏的文字書寫牽挂的宏偉篇章! 

 打開歷史的長卷,明晰可見,牽挂是孟郊離家的“臨行密密縫”;牽挂是王維異鄉的“遍插茱萸少一人”;牽挂是李商隱口中的“巴山夜雨漲秋池”;牽挂是…… 

 而今,我也開始了牽挂…… 

 爺爺,您在哪? 

 爸爸媽媽跟我說,您去世了;叔叔嬸嬸對我講,您駕鶴西去了,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知道您一定還在,還在守望着我們,只不過是在天上呢!爺爺,您在天上過得還好嗎?雖然孫子我未嘗識得您音容,但是在我的心中,已為您塑造了一個偉大而又堅強的形象!爺爺,星星冷嗎?月亮涼嗎?你的心情還好嗎?孫子我常痴痴地望着星空,我知道,天上星星中最亮的一顆就是您!夜路上,您揮灑生輝,為我照明;孤單中,您眨巴雙眼,為我排愁,您就是那長江,您就是那黃河,您就是我的全部! 

 爺爺,您聽到了嗎?孫子我在和您說話呢?你我陰陽兩隔,但我堅信,您在守望,您在祝福,您在庇護。爺爺啊爺爺,您是否知道孫兒正在牽挂您啊!嗚嗚…… 

 爺爺,您在哪兒? 

 爺爺,您在哪兒?……

您正在瀏覽: 爺爺,你在哪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你在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