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騎自行車

  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姐姐載我出去逛街,我看着姐姐能騎自行車,打心眼裡羨慕她,我想要學騎自行車,就問:“姐姐你能教我騎車嗎?”“好啊”姐姐答道。

  我們從家裡搬出一輛車,姐姐首先扶我上去坐,然後推我,我心裡又怕又激動,就在這時,姐姐突然放了手,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就被重重地摔在地上了,我不管它,繼續練,但過了一會兒,我又摔倒了,而且膝蓋直流血,我回家去擦了點葯,哭着對媽媽說:“媽媽我不練了,我不練了。”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不能遇到一點困難就氣餒,做什麼事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於是我又充滿了信心。把單車從新牽起來,鼓起勇氣再騎,不一會兒又摔倒了,我就這樣在騎了摔,摔了又騎中,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了以後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不能輕言說放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