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茫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茫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茫然 標籤:茫然作文

  茫然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已經十四歲的我卻還活在茫然中,沒有在我的歲月里留下一道明顯的痕迹,都是像寫在紙上的字,用橡皮一擦便如嶄新般。我的人生中有歡也有悲,可這些都不能重新上演嗎?它已經從我的腦海里飄走罷?日子過的太快了,算我想要以光速的速度去捉住他,那也只是天方夜譚!

  都說太陽落了,可還有再東升的時候;雨停了,可它還有再傾盆大雨下起來的時候;春天去了,可那還有下一個春天正向我們走來。可我的日子呢?它怎麼就不會來了呢?難道它不願與我為伴?確乎是,我沒有把握住它,只是茫然的用它;只是浪費的用它罷了。唉,可惜兮!十四個春秋中,我有幾件事是能真正用的上這寶貴的時間的呢?寥寥無幾罷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在這美好的世界里待幾載,難道我還要用以後剩餘的時間去茫然、去浪費、去徘徊嗎?不,不能!我不能再用這金山銀山都換不來的時間去茫然、去浪費、去徘徊。我應該樹立一個偉大的理想,用我剩下的時間去完成我應該完成的使命——用有限的時間給我的人生去創造無限的價值。

  好吧,我是該匆匆起來了!快,趕快,把我剩下的時間從海綿里擠出來吧!我懂了,我最珍貴的時間,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六年級:薛溫翰

您正在瀏覽: 茫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茫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