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日子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日子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迎着朝陽,我扛着攝像機來到美國體育電視台。 

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着我的桌上的任務牌——報道歐洲冠軍杯足球聯賽決賽。這簡直是非分之想——自己成為美國體育電視台的記者剛幾個月,還是一個初出茅廬的新手,居然讓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去巴塞羅那報道。我又去編輯部問個究竟。“我剛在我的辦公室桌上看見任務牌,我想一定是弄錯了。”我頓了頓說,“讓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去巴塞羅那報道歐冠聯賽的決賽。”編輯部的工作人員輕輕地對我說:“沒錯!上次你採訪威廉科寧斯非常精彩,現在,需要你完成更重大的一個任務。加油!大家期待你!飛機票是明天上午10點,儘快做好準備。” 

第二天清晨,燦爛的陽光折射進我的辦公室,我散漫地檢查了行李,看着大大小小的行李,昨晚收拾了幾個小時,讓我感到無比疲憊…… 

突然,門輕輕被推開了,走進的是我最好的朋友——約翰。“朋友,東西收拾完了嗎?”他拍拍我的肩膀,隨後轉身就走了。嘀嗒——嘀嗒,時間像流水般從行李上飛過。看了看掛在牆上那古老的鐘錶,上午7點正,今天去巴塞羅那的航班是10點,去機場需要1小時。我想差不多該走了。 

我迅速將沉重的行李放在行李車上飛速趕到機場巴士那兒,我的朋友們已經在等我。 

終於登上前往巴塞羅那的飛機,我該好好的輕鬆一下。沒過多久,我只感覺飛機在緩緩地滑行……飛機飛向白雲之上,刺眼的陽光從窗外射進來,我的心情無比愉快。伴着優美的音樂,我們一行人在那裡說說笑笑,整架飛機里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過了許久,終於到了巴塞羅那機場。下飛機后的一剎那間,我感到巴塞羅那的天氣正如巴塞羅那的人那樣熱情。 

已經是深夜11點了,我們乘坐着地鐵到了巴塞羅那的記者站。記者站離歐洲冠軍杯聯賽的第一場的場地不遠,乘車兩三分鐘到那裡。記者站里富麗堂皇,我頭頂是一個巨大的水晶吊燈,周圍的花草是那麼富有生機。 

第二天早晨,大廳里聚滿了記者:加拿大、意大利、日本、韓國、阿根廷……我站在茫茫人海中,心想着歐洲冠軍杯聯賽的決賽(巴塞羅那vs.國際米蘭)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早早地來到了歐冠聯賽的現場——聖伯納烏球場。那裡散發出的迷人氣息,是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無法比擬的,金色的陽光射向翠綠的草坪,當一陣微風吹過,草坪散發清香。周圍的看台上掛着“來吧,朋友”。很早,看台已經坐着零零星星的球迷。過了一會兒,球迷絡繹不絕的進場。時間悄悄地流逝,比賽即將開始。我把攝像機的焦距調好,鐘聲敲了三下,比賽正式拉開了帷幕,球員們進場了,我仔仔細細記錄下每時每刻所發生的事情。 

巴塞羅那和國際米蘭交換隊旗后,隨着主裁判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儘管巴塞羅那派出了羅納爾迪尼奧等大牌球星,國際米蘭採用壓縮防衛戰術,在第21分鐘巴塞羅那後衛斯科爾斯的一記傳中,前鋒小克里斯托夫一腳抽射,打在門柱。國際米蘭利用反擊機會使輕視它的巴塞羅那門前出現不少險情。第42分鐘國際米蘭後衛索特的長傳,隊長托尼斯趁對方後衛和門將相讓之機,一個漂亮的倒掛金鉤,將皮球打入球門死角。上半場結束了,場內歡呼聲、叫喊聲響成一片,場外鞭炮、焰火齊嗚響徹天空。但是這樣的好事沒持續多久。 

  下半場剛開場五分鐘,巴塞羅那原來二後衛改打四後衛,加強防守,而國際米蘭體能下降,防守出現縫隙。巴塞羅那在30至35分鐘這段時間內連續2次射門,但是都被表現神勇的國際米蘭門將洛伊特撲出。但在比賽結束前3分鐘,國際米蘭前鋒出現嚴重失誤,巴塞羅那前鋒小克里斯托夫憑藉國際米蘭前鋒安德烈禁區右路斜傳的失誤,一次俯卧式頭球建功,將場上比分扳平。精彩的射門同樣得到巴塞羅那球迷的讚許。補時階段,國際米蘭前鋒威廉在對方禁區內接隊友西奧多開出的角球,獅子擺尾,上演了帽子戲法。圓圓的皮球帶着中國際米蘭永久的夢想,應聲入網。隨着主裁判一聲哨響,終場結束了,國際米蘭2:1贏得了這場比賽,獲得冠軍。與巴塞羅那的9次交鋒中,國際米蘭只勝利了7次。國際米蘭前鋒威廉決定下個賽季轉會埃因霍溫,如果這歡慶中有一些傷感,那是因為盛宴之後的離別。7月將赴荷蘭的威廉被媒體團團簇擁着,披着國際米蘭隊隊旗在場內奔跑,對各個看台的球迷揮手,當來到國際米蘭球迷組織的看台前時,他忽然雙膝跪地,動情地俯下身向球迷們鞠躬告別。隨即又站起身,在掌聲中向中圈處跑去,俯卧在聖伯納烏的草皮上重重地親吻了開球點。記者們的話筒與相機將他團團圍住,他卻什麼都沒有說,只是用力排開眾人,一面向球員入口跑去,一面用力擦拭着臉頰上沾滿的白色石灰,也許還有喜悅和留戀的淚水。 

 國際米蘭的隊長托尼斯走上冠軍的領獎台,捧着歐冠杯,那水汪汪的藍眼睛透露出自在,興奮。國際米蘭球員們像孩子一樣忘情地擁抱,接過球迷們拋來的旗幟系在腰間、頭頂,在隊長托尼斯的帶領下繞場慶祝,隨後在中圈附近圍成一團,把主教練艾力克斯高高地拋上了天空。這重新捧起冠軍獎盃的一刻,他們是那麼的自豪。 那金杯是多麼耀眼,多麼燦爛輝煌。落日已經完全下去了,隨着霓虹燈閃爍,國際米蘭帶着成功走上了回意大利的航班。回到意大利,樂隊奏起了對歌,球員手裡捧着鮮花,一個個凱旋歸來,走在意大利薩爾茨保機場的紅地毯上。在這個不眠之夜,國際米蘭高舉歐冠杯,乘坐着觀光車在意大利繞了一圈,成千上萬的國際米蘭球迷站在路兩邊,狂歡着,吶喊着,揮舞着手中的國際米蘭旗幟。狂歡着的國際米蘭將香檳酒灑向球迷們,這麼多年,是國際米蘭第一次得到獎盃。 

 在自家門前輸掉比賽的巴塞羅那的心情十分沉重,在國際米蘭慶祝時,他們卻只有悲傷的淚水。 

 回到美國,當我再次打開記錄的時候,我仍然回憶着那場精彩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日子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