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不再是那一個愛哭的小女孩了;我長大了,不再和妹妹搶東西了;我長大了,不再是那個膽小文靜的小女孩了。

  現在的我,長大了。不會自因為一些小事而落淚;我長大了,不再是那個害怕一個人在家的小女孩了;我長大了,我愛唱愛跳了,不再是那個不敢敢高聲歌唱的小女孩;我長大了,開始注重外表,每天站在鏡子前,糟糕,長小豆豆了,怎麼辦?

  我長大了,懂事了。我會經常幫媽媽做家務了。僅管媽媽不讓我做,可我還是會做,因為: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不會再聽到那個綽號,那一個快要把我氣死的綽號“矮子”,因為:我長大了,也長高了。誰再說,我跟你沒完!

  我長大了,多愁善感了。你說凡卡怎麼那麼可憐呢沒爹沒媽的,太可憐了,又經常被打,太可憐了。

  我長大了,我有正義感了。讓你欺負小同學,不要命了,使出我的“降龍十巴掌”,不好意思,獻醜了。

  我長大了!

  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長大,真好。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