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成為四年級的學生,長大了,明辨是非了,會關心他人了,尊老愛幼了,懂得謙讓了……可讓我感到無地自容的,是沒有一點自理能力,為此爸爸媽媽經常數落我。最讓我不可忍受的是媽媽竟說我上初中怎麼辦,是不是到時候每天打電話讓媽媽送衣服送飯去學校啊! 這話可點燃了我的“獨立炸彈”引火線,我立馬下定決心要獨立自我。

終於,機會來了…… 這一天,爸爸媽媽都要出差,奶奶也要到叔叔那照顧妹妹詩琪,只剩我一個人在家。他們出門時也不叮囑我一聲,似乎就是找這機會鍛煉我,不過這正合我意。唉!沒有他們,生活起來可真夠苦的。這不,還沒到中午,肚子就咕咕叫了起來。我連忙打開冰箱,呀,冰箱空蕩蕩的,只有一股冷氣迎面撲來,我的心真是涼透了。這時我是多麼想念媽媽呀,如果媽媽突然出現在我面前那該有多好啊。迫於無奈,我只好拿出心愛的私房錢上市場買菜去了。蔥、雞蛋、胡蘿蔔我把菜單列得整整齊齊,順着媽媽平時去買菜的小路來到了一個賣蔥的小攤面前。望着翠綠欲滴的蔥條,只好強忍着將口水咽了下去。我問小販:“老闆,這蔥多少錢一斤啊!”“不多,兩元。”老闆蹺着二郎腿,嘴裡還哼着小曲。“什麼,兩元!”我來了個“河東獅吼”可卻沒把老闆嚇着,我捏着手中僅有的十塊錢,急出了一身汗。“少點吧,一塊五,行不?”“少不了。”……經過一番激烈的“口水戰”,老闆終於答應一塊五賣給我。沒想到討價還價也是門“功課”。買完菜之後,我飛奔回家,馬上開火做飯。只見家中只剩下“老弱殘飯”一堆,只好湊合做盤蛋炒飯。我穿上廚裙,拿上菜刀,整裝待發,一副“菜刀殺人狂”的樣子。呵呵,可憐的蘿蔔,你馬上就要粉身碎骨了!我馬上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勢,就像電視上的廚師那樣,一陣狂切,蘿蔔倒是切好了,可是……手上怎麼濕淋淋?啊!切到手了,霎時間我暴跳如雷,哭啼啼的貼了個創可貼才算了事。我小心翼翼的將打好的雞蛋放入已經熱好油的鍋中。頓時,油像沸騰的水猛地往我的臉上濺,我氣不打一處來,像箭一樣飛離油鍋,不料地上又有一攤水,哎喲,害得我與地板來了個“親密接吻”,摔了個“狗啃泥”。等我反應過來,雞蛋已經成了一個“非洲男孩”。嗚,真是出師不利,禍不單行啊!待我力挽狂瀾的拯救之下,才做成了蛋炒飯。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哇,這簡直就是人間極品!”我驚嘆道。

   接下來,洗衣,打掃……累得我腰酸背疼,趴在沙發上一會兒就睡著了,是媽媽的話把我從睡夢中拉回現實。她不可思議地叫道:“天啊,這是我兒子的房間嗎?”她顯然十分激動。“是的,絕對沒錯!”我連忙撲進她的懷裡,眼中迸出激動而又幸福的淚水。“我兒子又長大了,我兒子又長大了!”媽媽羅嗦了好幾次。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