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僅僅是年齡上的增長嗎?有的人認為是這樣的,而我認為長大不僅是年齡上的長大,還有心靈上成長。就在那一刻我體會到了長大。

  那天下午,我放學回家。路上想着奶奶給我做的好吃的,心裡樂開了花。可一回到家:沒有一個人在家!沮喪不禁爬上了心頭。餓着肚子在家裡等着半個小時,心想算了不等了,自己弄吧。說著就做了起來,回著奶奶怎麼做的,學着她做。先把水燒開,再把麵條放進去,不一會兒就做好了。又覺得一碗麵條沒法吃啊又學着做了一碗雞蛋。剩下的就是吃了,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加上狼吐虎咽吃掉了這頓飯。雖然不怎麼樣,但我覺得滿好吃的。回頭又想了想,奶奶是很疼我的,沒做飯給我吃她自己肯定也沒吃。閑着也沒事幹不如在弄一份等她回來吃吧!經過一陣忙活終於做好了。不一會兒奶奶就回來了,還對我說:“等等我給你弄飯。”我端了盆水給奶奶洗手說:“飯我已經弄好了,我端過來給你吃吧!”一會兒奶奶就吃完了,誇道:“要我伺候的孫子,現在也長大拉!”

  就在這一刻我親身體會到了長大。

  宿中初一:豬小牙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