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去看望生病的小表妹。 

  小表妹一看見我就喊“哥哥,我們來玩動物大戰吧,你拿狗熊,我拿毛毛蟲,你的狗熊來吃我的毛毛蟲”,這麼幼稚的遊戲,我真不想玩,可是為了讓生病的小表妹開心,我只好勉強同意了,於是我拿着狗熊上竄下跳,急跑慢爬,累得氣喘噓噓的,小表妹一邊跑一邊樂的哈哈笑,你瞧她那樣子,哪像個生病的孩子。“哥哥我要騎馬馬”這邊的遊戲還沒結束,小表妹又在喊了,沒辦法,我只好爬(趴)在了地毯上,“駕駕”小表妹剛騎在我背上就拍着我的屁股喊,我在地毯上爬了一圈又一圈……。我們終於要回家了,我可以解放了。舅媽拿來一些好吃的讓我帶回去吃,可小表妹哭着不給,要留着自己吃,我不高興的跟着媽媽回家了。媽媽看着我不高興就說:“你往後不要疼小表妹了,你陪她玩了一下午,她連點吃的都不給你”,我說:“她還小,疼不疼不在吃那點東西”,媽媽聽了我說的話驚訝地看着我說:“不錯,像個當哥哥 的,是個小夥子了”。是呀,我也覺着“我長大了”不像原來那麼小氣了。 

  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