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大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大戰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四年級

  金美子

   自我大戰?該不是病了吧?沒有,真的自己與自己大戰一場,不信?往下看。

   星期天,我最最親愛的姥姥大人來到我家,爸爸很高興,說今天我們吃火鍋。我更是高興,因為火鍋是我的最愛,熱熱的,辣辣的,特爽!可是家裡的調料沒有了,爸爸讓我去買,為了一飽口福,我自然是欣然前往。我坐公共汽車來到了九道街的滿客隆超市。

按爸爸所列的清單,很快我就買好了調料。調料買完了,我又不知不覺地走到了糖果專櫃,我看見了我最喜歡的大白兔、金絲猴、上好佳、阿爾卑斯……五彩繽紛的糖果已把我吸引住了,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我好想買一袋,只買一小袋。可是我要買了糖就甭想回家了!爸爸給我的錢是正好的——除非步行三站地回家。我心裡說:“不買了!堅決不買!”可是手卻不知不覺地拿起了一袋奶糖,放在鼻子下一聞,好香啊!別,還是趕快回家吧,家裡的人還等着我的調料呢。想到這,我一狠心,一步三回頭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自我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