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實的自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自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乖乖女,一個沉默,不愛說話,守紀律的孩子。我不會上課的時候大聲吵鬧,也不會追着男生滿操場的跑。但是,我突然發現,這並不是我想要的自我,也不是真實的自我。  

  

  我喜歡看網游小說,喜歡玄幻,喜歡打打殺殺,喜歡黑社會,喜歡幾百萬的文字。而不是青春言情,膩膩歪歪,無病呻吟,那二十幾萬字的“短篇”。我崇拜那種豪情萬丈,那種殺人不眨眼的膽量。崇拜那種友情,那種為了朋友肯犧牲自己的精神。喜歡拿着刀子和別人對砍,喜歡那種千里不留行的神秘。  

  ­ 

  記得以前玩遊戲,不會像一些人一樣做任務升級,而是鑽進叢林里殺怪升級。喜歡那種感覺。那種世界唯我獨尊的感覺。而不是做任務,一圈圈的跑來跑去,儘管那樣升級也很快。但是,不適合我。我不嗜殺,但我喜歡那種感覺。  

  ­ 

  現實中的我,不能隨心所欲的罵人,不能見人就打,不能上課不聽課,不能擁有那種令人羨慕的友情。我是那麼的渺小,那麼的平凡,可能一滴水,都沒我這麼平凡吧。 

  我曾和老師討論過,夢中的事,是不是真實的。老師說是,我一直堅持不是。我問老師,我做夢夢見我和別人打架,這能是真的嗎?老師說,那是你的本性,現實壓抑了你的本性,其實,你骨子裡是很想那麼做。就像你上課,覺得枯燥無味,想馬上回家,但是你敢嗎?這就是現實,無法改變的現實。我怔了。 

  幻想着有一天,我也能拿着刀上大街上砍人;幻想有一天,我也能稱皇稱霸;幻想有一天,我也能為所欲為的做事。但是,這些終究是夢想,不能變為現實,那樣,父母會傷心,老師會失望。人的本性,在現實的磨礪中,也會消失。人的本性,在現實的殘酷中,也會被壓抑。現實就是如此的殘酷無情。這些現實猶如放大鏡,放大我的悲哀。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自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