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悠悠千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千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黃河,你是中華的母親河,你見證了五千年的文明,你上演了五千年的文化,你上演了五千年的文化,你是一條龍。

  悠悠五千年,萬世滄桑愛永恆,你依舊還是一樣,還是那麼生氣勃勃,你譜寫過多少輝煌的書頁,你描繪過多少美麗的畫卷,你感嘆過多少美好的祝願,啊,中華??我的文化。

  我曾經熱血沸騰的仰視。我看見過你拉着一位雙鬢泛白老人的手,來到汨羅江邊,你與老人共呼:世人皆醉我獨醒。你與他共同躍進了汨羅江,滾滾江水演繹你的風采。

  我看見你化做一把劍,被握在一位英雄的手中,你隨着他來到烏江邊,你與英雄纏綿,你與英雄共舞,高歌:天要亡我矣。你,你與他共同交織在血與情之間,你與他……

  我……

  你,是龍的化身,纏繞在我們身旁,我們心中。你,是它的縮影,在我們心中綻放。你,中華??我的文化。你有沉魚落雁的美麗,你,有李白的豪邁,你亦有喬峰的瀟洒,你亦有唐伯虎的才華,你……

  你曾經品位出“惜秦皇漢武,略輸文采;唐宗宋祖,稍遜風騷。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雕。”你與一位偉人在雪山上共鳴,共同描繪出新中國。

  你,現與我們相伴,我們讓你學會了POP;你教會我們賦詩詞文,琴棋書畫。我們互通有無,笑傲天下。

  你,一步步的走了五千年,你的每一步都會留下一個腳印,你的每一個腳印都是我們驕傲,我們的自豪。

  ……

您正在瀏覽: 悠悠千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千年 暫無評論